Monday, June 8, 2009

温馨 + 感谢

过了一个温馨的一天..
虽然在今早..伤害的话..
却把我弄得很内疚..
简直是毁了我今天的心情..
我第一时间就想跟你分享..
我知道你疼我..
当我对你说了我的心情..
过后你却出现在我的身边..
我知道你很奔波..不顾一切的就来见我..
当我见到你时..
我的确有点心痛..因为我看到你那么辛苦过来找我..
然而在那瞬间..
我真的觉得很温馨..
也觉得你是我的唯一..
所以我想对你说谢谢..
还有..
我也对自己说了..
我会更加珍惜你..更疼你..
因为我要把最好的都给你..

谢谢你 Dear!


FROM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