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Mixed Feelings

复杂的心情..
也因此难以解释..
虽然表面上..却看不出..
但内心里竟然是很不好受..
因为心情的起伏很不定..
换句话说..
有开心也有伤心..
因此就觉得很复杂..

在开心的时候..
笑容就会不停显露在嘴边..
整个人就会觉得很满足..
就是这样..
习惯见到你开心..

相反的..
当伤心的时候..
眼眶却被泪水遮住了..
这时眼泪却掉了..
然后就会有想哭的感觉..
伤心的感觉是很不好受..
但是难免会有伤心的时刻..
所以就要看如何去克服还有怎样去承受悲伤..

我很不忍心看到你如此地伤心..
想跟你分担悲伤和挫折..
在这一天..我的心情却是一般..
有点伤心和遗憾..
因为我想你..
却无法见到你..

所以希望你会告诉我..
不然..
有时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这一刻..

我乱了..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