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等待

当我起来叫醒你的时候..
因为时间还没到..
就让你睡多一会..
我突然想要继续写我的心情..
过了一个很难受的夜晚..
希望会雨过天晴..
好事会跟着来..

在我刚才还没入睡之前..
我就一直在想..
之前我对自己说了我会等你..
我就对自己说我要等下去..
就算前路不容易走..
我都不会放弃你..
我要求你不要把我放到很远..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
可是我们不可以放弃..
我不可以沉..我要有信心..
我不要你乱想而做错决定..
我不想你走过某些人走过的路..
因为这样的决定都不是对大家好..
就是很伤心..
反而就像把刀狠狠地捅在我们俩的心..
那些伤痕都只会越来越深..
也就是抢走我们俩可以幸福的机会..
不知道如何解析..
也许你现在不相信我..
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可是你要给我机会..
我不会把感情来当玩偶..
因为就是那份特别的感觉..
我有百分百清楚我的心..
所以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我很理智
我不是一时冲动..也不是意气用事..
难道我们所说过要一起做的..你不觉得你会开心吗?
所以我就要从那里把你拉上来..
我可以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我不会说什么好话..来讨好你..
我只想你知道..我是很爱你的..
我从来都没有要放弃你..
就算我们会有多大的考验..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克服..
我不会让你孤单..也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你也不要丢下我不理..
对我来讲..
对你好已经成了我的责任..
所以我会等你..
我知道你不要伤害我..
可是你不可以为了这样..
而特地离开..反而这样会把我伤得更深..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我很高兴..
也许这就是缘分..
我从来没有责怪你对我这样..
所以你要让我证明给你..
我是值得让你爱我..


*等待你*


FROM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