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恋爱令人心痛


锺嘉欣&韦雄 - 恋爱令人心痛

作曲:周杰伦
填词:张美贤
编曲:杜自持
监制:杜自持

:许多深宵两点钟 睡眼惺忪辗转反侧蔓延头痛
明日的工作极重 谁不是各有痛楚於心中
:彷佛居於外太空 荧幕当中跟不相识讲我的梦
我的心 好像遥控 火花在半秒还是会冰封
(:谁亦有千个面孔 讲心事你我也都感觉重)
:怎相信灰色天里终於竟会有彩虹 情歌像不深不浅伤口当中再触碰
:日後定能记住 恋爱令人几痛 (:记得失望几痛)
:然後碰着谁亦别要失控

:怎知道孤单的你心声竟与我相同
:无心又似已注定转多少弯也相碰
:梦话未曾开口 偏你就能猜中 (:我该 怎样相信)
:难道故事能避免伤痛
:彷佛居於外太空 荧幕当中跟不相识讲我的梦
我的心 好像遥控 火花在半秒还是会冰封
(:谁亦有千个面孔 讲心事你我也都感觉重)

:怎知道孤单的你心声竟与我相同
:无心又似已注定转多少弯也相碰
:梦话未曾开口 偏你就能猜中 (:我该怎样相信)
:难道故事能避免伤痛
:若是尚存美发梦 (:准我突然英勇)
:难道美丽能越过心痛


听了这首歌..
心里有一个问题..
恋爱会让人心痛吗?
恋爱可以让人很甜蜜..
可是恋爱也可以让人心痛..
而我们都会受到不同的挫折和伤害..
会让我们伤得很深..很心痛
无法痊愈..
都不知该怎么好..
唯有流泪..


FROM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