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无法形容的心情

阳光十足的一天..
虽然今早都充满了阳光..
可是我对今天有一个无奈的感觉..
我真的不会去形容这一天..
真实它是一个晴天..
然而..今早我有一种天黑的预感..
说真的..
我不要去想..因为我不想伤害自己..
所以我不会形容..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只想看彩虹的出现..
因为彩虹可以带给我希望..

其实今天我有点不爽..
因为我怕你乱想..
我知道你到那个地方..
你就会去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我很担心..
我真的担心失去你..
说不出的心声..好难受
哭不出..可是心里却流泪..
我的预感果然没有错..
我想像的都有发生..
就如天色突然变得很暗..
我不想走..我不想离开你..
可是我看不到下一步要怎么走..
你的决定我无法明白..更无法想像到..
我唯有逃避..希望我听到的会随风吹走..
我想把自己躲起来..
我只想一个人..
我很想爱你..
所以我决定放全部的心在里面..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
有人劝我要对这份感情有信心..
我很想实现自己的承诺..
也许你不知道我对自己的承诺..
我有的信心..我要做到那些承诺
可是我就不敢面对失败..
我讨厌失败..因为我不要失败..
我不想再受伤..
因为心里的伤痕会很难痊愈..

我想看到彩虹..
因为你就如一道彩虹..
带给我快乐..还有幸福..
说真的..当你在我的身旁..
我感觉很舒服..
我自然就会忘掉不开心的事情..还有没有压力..
就是这样..
我对你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而我就要想去爱你..
保护你..守护你..
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真的..

可是我希望你会好好take care自己..
不想你去恨自己..

我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
对不起..
我不想写..
想要躲起来..
这样的话..也许我会比较舒服..

*等待彩虹的出现*


FROM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