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自信

平静的一天..
时间还是过得蛮快的..
现在呢..
我选了"自信"为标题..
因为我想到你..

我认为个人的自信很重要..
人生里面无法缺少这点..
对自己有信心是一件好事..
然而..你会变成比较成功..
因为你会去尽力..
就会没有遗憾..
也许不需要去理会别人对你的看法..
然后自己就不会再有而外的压力..
就这样..
你就不会介意别人对你的针对还是不看好你..

我想对你说..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或想法..
因为别人怎么想..我们都无法控制的..
就算全部人都不看好你..
我都会一直支持你..
我会做你唯一的支持者..
我对你有百分百的信心..
可是首先你要对你自己有信心..
我希望..
你可以振作起来..放松自己的心情..
我要跟你一起分担..一起渡过..
别感到有压力..就说出你的心声..
我愿意为你解决..
如果我不能..我只好听你诉苦..
也许你会比较舒服..

真的希望你会过得好一点..
还有希望你真的好了..

我要你幸福快乐!


FROM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