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梁一贞 - 说爱我


我的眼睛并不向往另一片天空 禁止进入爱情是我说的
谁也听不见 这种孤单真可怜 多爱一次 就多些寂寞

你为什麽还是不懂我要的自由 一句话就让你离我远了
别让我以为 快乐最後会粉碎 人最孤单的时候绝不会掉眼泪
说爱我 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爱太难了解了 我们还看不懂 那一些心酸快乐 有多少还很真呢
说爱我 用你的手心温暖我 就算你不能证明爱我能爱多久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并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吗 最後一分钟

你为什麽还是不懂我要的自由 一句话就让你离我远了
别让我以为 快乐最後会粉碎 人最孤单的时候绝不会掉眼泪
说爱我 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爱太难了解了 我们还看不懂 那一些心酸快乐 有多少还很真呢
说爱我 用你的手心温暖我 就算你不能证明爱我能爱多久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并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吗 最後一分钟

说爱我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并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吗 说爱我
说爱我



虽然这首歌很经典很久了..
但是我一听了..我就喜欢上这首个了..
我想听你说爱我..
我希望我们是有结果..我很有信心我可以做得到..
就算别人都说我傻..我不会去理他们..
我对你有信心..我不会放弃你..
我说真的..



FROM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