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需要时间

一天糟糕的日子..
我的心情显然都在低迷当中..
什么都不想做..
需要顾虑到很多方面..
但是我仍然最紧张的都是你..
我的脑海一片空白..
唯有你在里面..
我什么都不想做..
我只想你..


我有时会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
也许你还在想“他”..我知道的..
我明白的..你所说的..
你需要时间..
但是几久是一个问号..
可是我仍然要等你..我不要错过你..
我不知道我的存在会不会让你忘记过去..
因为我想你忘记过去..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然而有个人对你更好..
我希望你会珍惜你身边的人..
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无论你会伤我多少..我都继续等你..
虽然都很难受..有时唯有自己躲起来流泪..
不想让别人知道..
心的伤痕会越来越深...
可是我都没有放弃你..
有时会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还是自己根本就是差..
我对你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虽然你觉得这份爱会很虚幻..因为我们的距离问题..
然而..我想答应你..
我要给你希望..我不会只是说而已..
带给你比从前更快乐...
疼你..
守护你..
不给你受到伤害...
所以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希望时间可以证明我对你的一切...

-我的心声-


FROM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