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想见你

平凡的一天..
就是没什么东西做..

还有5个星期多..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好久没有回家的感觉..显得很期待..
可是我回去我就想见到你..
因为我太想你了..
很期待见到你..
当我见到你时..我想要抱着你..

唉可是..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要面对担心的心情..
也许我都会比较紧张..当要到考试的时候
常常会给自己压力..
可能给自己压力..才会考得比较好..
可是我要陪着你..
无论如何..我希望还可以找到时间跟你讲话..
毕竟你都会忙起来了..

希望你会过得好..等我
我很想你呢..真的


FROM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