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特别的感觉

还没入睡之前..
想写"特别的感觉"的故事

难以解释的特别的感觉..
在我的人生..
我一直寻找着一份特别的感觉..
就如我的blog的主题..
"充满特别感觉的生命"
我很想要这种特别感觉..
因为我觉得这特别感觉可以令我的人生亮起来..
特别的感觉
可以使我人生有了目标..
鼓励我..
让我不再觉得孤单..

如今..
我和你就连着一份特别的感觉..
所以你对我很重要..
我对自己说我认定了你..
就算再多艰难..
我会跟你在一起..
陪你走过充满挑战和快乐的人生..
我不会留下你一个人..
不让你辛苦..
鼓励你..为你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
虽然我无法知道我们会一起走下去多久..
可是我不会放弃..
为了你..我对我们有信心..
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很幸运遇见你..
我只知道我会珍惜你..
就像我珍惜那份特别的感觉..

*我会实现你的愿望*


FROM +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