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我的世界




选了这个标题..
是因为想表达自己的感想
心里有个问号..那里是真正属于我的世界
是不是在这儿?
还是别的地方呢?
可能我的世界就是我的原点..“我是指我从哪里来”
感觉上现在我的世界好寂寞..
因为现在我都孤独作战..
就好像只是一个人..
通常去做gym都是一个人走回家..
周围都暗了..而天气却很冷
然后就觉得很寂寞和冷..
唉..都是为了有更好的前途..
所以就要生活在这种世界..

有时还甚至跟自己讲话
也要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
却找不到朋友聊心事..
有时我很想放弃..都要退学了
干脆回去读吧
但是我都会
鼓励自己..希望自己会坚强起来
虽然都有交了朋友在这儿..
可是我和他们都不会比我的好朋友好
难免都会不好意思啊
在马来西亚读书..都会找朋友一起读
可是这儿呢..唉
所以现在我只希望时间会快点过..

在深夜里..
想到我想念的人..
真的很想念她..
希望能快点见到她
不知道都怎样了
还有很想念我的朋友啊
不知他们都变了怎么样了
希望你们都还好
我看我还有很长的时间才能见到你们
因为我都是在6月才回去
真的希望能快点见到你们
最后希望一切都安好

I miss you..
but will you bless me?


FROM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