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第三者

当我读了你的写的东西..
我觉得很惊讶和奇怪..
而我很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知道你不想提这件事..
终于你也讲了..
可是最后我却得到一个很失望的答案..
虽然是很失望..
但是这可能就是最好的解决的办法...

刚好我在听着 ”卢巧音 - 第三者“
我对这首歌很有感想..
就静下来..专心听这首歌
我在想..其实你讲的话很有道理..
如果这些问题一直出现下去...我觉得对大家都很不公平..
大家都不要对不起谁..
那么就不要想了..我们大家都会有新的生活
大家都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我就觉得我们只是擦肩而过..错过了
可是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你也不要不高兴了

我要睡了..晚安

FROM + J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