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爱太痛

爱会让人开心..
爱会让人伤心..
爱会让人失望..
爱会让人幸福..
爱会让人在一起..
也会让人分离..
爱会让人发狂..
甚至都会让你不清醒..

可是爱会不会太痛了..?

“吴克群 - 爱太痛”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 我不能睡 ...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爱一个人会很辛苦吗?
现在回想看看..*因为现在听着这首歌*
我曾经爱一个人..我是真的很爱她
甚至为她
用了好多时间和心思..
有时我都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
就是不清醒..
可是最后..
哎..一切都过去了..
只好向前看..
现在我在想..一切都随缘..
希望以后都会过得更快乐..

也许我不会再见到你..
你也不会在那里出现
但我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幸福和快乐..
我觉得我们相遇..因为我们有缘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FROM +JaSoN+

No comments: